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讲好政协故事 传播政协声音
毛万春看望慰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工作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3-01-19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刘笑雪)“给大家拜个早年!大家辛苦了!”17日上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后,刚当选的第十三届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来到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省政协副主席李民,省政协秘书长邓群策一同看望。

政协会议期间,湖南日报社报、网、端、微、云、屏聚合发力,开设专栏16个,全媒体原创发稿435条,总点击量超5.7亿次,《代表委员访谈》《建议提案零距离》等专栏,《AI两会:青春90会客室》《湖南“新三样”,就是不一样!》等融媒体产品引发广泛关注、取得良好传播效果;湖南广电以卫视《湖南新闻联播》为主平台,推出18个专题专栏和300多个原创系列融媒体产品,圆满完成9场现场直播任务,全面呈现大会盛况,集中展现委员履职风采;湖南出版集团以《远征的画卷》为主题,推出《“敢”在湖南大家谈》《“十二届湖南省政协这五年”云展厅》等融媒体报道,彰显政协担当作为;省政协融媒体中心围绕“聚力新征程”主题,推出《提案进行时》《璐璐探会vlog》《走近新委员》等新闻产品。

毛万春现场浏览各媒体推出的报道,对大家聚焦政协会议开展的精彩报道表示衷心感谢,对2022年各项报道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美好祝福。他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在2023年借湖南省两会的东风,按照省委工作要求,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再出发,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