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顺利完成省政协机关“三供一业”改革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10-12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省直机关职工住宅区“三供一业”改革工作顺利进行,省政协两级党组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为确保2018年6月底完成供水、供电、供气、物业分离移交和有关工程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湘诚物业公司及各施工单位在时间短、任务重、人手少、业主思想工作难度大的情况下,积极配合,克服困难,反复协调,按质按量如期完成了改革任务,省政协机关“三供一业”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绩。期间,物业服务人员耐心细致给业主解释,赢得了业主的理解和支持,对他们所做的工作成绩特别值得肯定和表扬。

  2018年7月2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三供一业”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许石林,办公厅副主任、“三供一业”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明强及小组全体成员对本机关“三供一业”改革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并召开了验收工作会。会议对各施工单位的施工质量予以肯定。通过实施改造项目,改善了机关整体基础设施建设的现状。机关后勤服务这支队伍也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准,在改革当中不断砺练与成长,努力打造成为能做事,干成事,能吃苦,肯付出的优质服务团队,后勤工作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