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黄兰香参加省政协民宗委主题党日活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1-12-25 来源:

    12月24日上午,省政协民宗委分党组和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在湘潭市开展“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兰香参加。


    在韶山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黄兰香一行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表达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


    在湘潭县乌石镇,黄兰香一行向彭德怀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参观了彭德怀同志纪念馆和彭德怀同志故居,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了解彭德怀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深切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仰。

    “在湖南,十步之内,必有芳草,老一辈革命家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黄兰香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感悟初心使命,把革命精神发扬光大。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聚焦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助推全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和为民服务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政协融媒记者 罗艳芳

    图|政协融媒记者 汤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