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赴醴陵参观学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9-11-22 来源:离退处

                                        

                                         

                                         

 

     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感受经济文化的发展建设成果,1119-20日,省政协离退休党员干部60多人,赴醴陵参观湖南农民运动旧址“先农坛”等红色教育基地,考察瓷谷“陶瓷博物馆”。原副主席王汀明一同参加。

    首先,来到先农坛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认真听讲解、细心看展览,毛主席当年考察农民运动时召开调查会、作报告、出席群众活动等历史画面一一呈现,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随后,移步渌江桥、状元洲、渌江书院,感受醴陵历史文化的底蕴和人才辈出的荣光。新民主主义革命以来,特别是为新中国建立和发展做出贡献的杰出人物,如雨后春笋,列表难书。

    次日,考察陶瓷博物馆。釉下彩瓷,享誉世界;高温红瓷,堪称国礼。如今的醴陵瓷器与烟花产业一道,助力醴陵进入县域经济湖南四强、全国百强,成为当之无愧的支柱产业。醴陵瓷器的发展,同时也成就了大批工艺大师,造就了无数艺术瑰宝。

        沐冬阳,扬笑脸,迈健步;

        受教育,见成果,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