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机关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6-03-14 来源: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宣传部通知精神,深刻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教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切实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严起来。311日下午,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省纪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该片通过以案释纪说法,提醒和告诫各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

集中观看后,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谭 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