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0-12-07 来源:湘声报


今天(12月4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对省政协工作的批示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在省政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卿渐伟作传达。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明确提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为我省“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指明了发展路径、发展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指明了方向,锚定了航向。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政协云热点关注、委员值班等履职平台,结合当前履职工作实际及统筹谋划明年履职重点计划,结合正在进行的省政协委员“新时代乡村振兴”主题读书活动,线上线下联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省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老同志参加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用扎实工作、务实履职助推“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落地,为实现我省“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努力奋斗,作出政协人应有的贡献。

END

文|湘声报记者李飞

图|湘声报记者闫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