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湖南省生产力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1-02-03 来源:

    2月3日下午,第七届湖南省生产力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当选为第七届学会会长。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第六届湖南省生产力学会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武吉海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吴金明主任向大会作学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委员北冰副会长作了章程修改说明,大会选举产生第七届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任会长吴金明主任表示,生产力学会要致力为研究湖南的生产力发展服务,学会会员要围绕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选取相关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力求取得较高水平的调研成果,进入省委、省政府领导层的决策范围,为湖南生产力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大方副主席对当选的新一届学会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生产力是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生产力发展是时代永恒的主题。他希望,换届后的学会在省政协经科委的指导下,一定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针对湖南省当前经济社会中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组织会员们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省委、省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理论参考,有力推动我省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