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经济科技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1-02-09 来源:

  29日下午,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分党组书记杨晓晋主持,分党组成员杨平、周巧艺参加,经科委主任吴金明列席。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姚文胜、办公厅人事处向勇同志到会指导。

  经济科技委员会分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分党组各位成员自我学习和集体研讨相结合,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通报了分党组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上,杨晓晋同志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分党组其他同志也逐一对照检查,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相互批评红脸出汗,达到了增进团结、提振精神、改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要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聚焦全省经济工作大局,开展深度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最好的状态。要严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修身律己、带头廉洁治家,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