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1-02-05 来源:rzhwbgs

    2月4日下午,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8名党员全部参加,支部书记范波主持会议。分党组书记、主任李壮丽,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廖瑞芳,一级巡视员计世飞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开展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范波同志代表党支部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通过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每名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相互帮助、红脸出汗;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文件内容,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李壮丽在点评时要求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到真正懂政协、懂专委会、懂业务,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协调性,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人资环委工作发展进步而不懈努力。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前,廖瑞芳以“发扬‘三牛’精神,永葆‘三心’”为题,给支部同志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