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话工作室建设,商七星村振兴——省政协人资环委负责人与湘潭市昭山镇政协联工委、七星村支委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1-03-05 来源:rzhwbgs


      3月5日上午,省政协人资环委负责人与湘潭市昭山镇政协联工委、七星村支委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就人资环委联系的七星村委员工作室进一步发挥作用进行商讨。人资环委主任李壮丽、驻会副主任廖瑞芳参加。

  昭山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杨军首先汇报了七星村委员工作室的运行和工作情况。他说,该委员工作室自2019年建立以来做了很多为民服务的工作,以参与值班的6名委员为主的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推动了七星村人居环境整治、民宿和农家乐、花卉苗木产业的发展,为七星村建设美丽乡村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他对今年委员工作室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李壮丽对七星村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她说,七星村委员工作室是我省第一个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联动值班的线下委员工作室,更是2020年挂牌的全省示范性委员工作室,我们要不负重托求真务实,打造亮点做出特色,充分发挥该委员工作室的平台优势、三级政协委员的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助力七星村振兴,助推绿心地区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