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赴永州市调研政协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7-19 来源:

  

  7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在永州市调研政协工作,指导了解永州市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建工作、“双助”活动对接、政协云运用等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罗双全、人资环委主任张智军参加调研。

  会议由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会上,张智军说明了调研意图,传达了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罗双全通报了永州市政协云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推进政协云应用的具体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文绍涛汇报了永州市政协有关工作,今年以来,永州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委员界别机关三大作用,联动推进“双助”主题活动,抓实信息化建设,整合了履职新动能,拓展了履职新天地;东安县、新田县、江华县政协主席和与会省、市政协委员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蒋善生表示,下半年永州市政协将认真抓好落实,以饱满的精气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创先争优的工作干劲,奋力拼搏,务求在今后的履职实践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张大方对永州市政协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永州市政协工作有创新、有经验、有成果。他希望永州市政协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双助”活动;根据湖南政协信息化工作的要求,通过政协云应用,拓展履职方式,提升履职能力,努力保持全省领跑的优势;利用机构改革的契机,调整理顺市、县政协机关组织结构,充实政协系统党建和信息化工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