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关于湖南省政协委员履职考核评价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07-26 来源:

各位省政协委员:

  根据《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会同省政协云管理中心,设计开发了政协云委员履职考核评价系统,于今日上线试运行。

  2018年度委员的履职记录起点为2018年1月1日,终点为12月31日。委员可随时通过政协云“我的”版块中“我的履职”栏目查看本人的履职情况;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可通过“我的”版块中“履职档案”栏目查看所有委员的履职情况,各专委会主任、驻会副主任可通过系统后台查看本专委会委员和所联系界别委员的履职情况,待今后系统完善后可在“我的”版块中“履职档案”栏目查看所联系委员的履职情况。“我的履职”栏目包括“履职评价”“履职活动”“履职日志”三部分。“履职评价”可查看本人各类履职活动的总体情况及实时分数,点击蓝色数字可链接查看履职详情;“履职活动”可查看本人参与政协履职的各类活动详情(需通过政协云签到方可记录);“履职日志”可以图文形式自行上传本人履职信息。

  本系统上线后,各位委员通过政协云开展的各项履职工作将自动记入本人履职档案,省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将按照要求及时在政协云上发布履职活动,请各位委员在会议和活动中按要求扫码签到,在“助力脱贫攻坚”栏目中及时更新“双助”活动动态,以便系统及时、准确记录委员履职情况。

  委员对本人履职情况和分数有疑议,请咨询所在专委会办公室。履职考核评价办法政策咨询电话:0731-84307972(委员学习联络委办公室),技术咨询电话:0731-84307832(云管理中心)。

  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

  2018年7月26日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