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关于征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发言的通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8-11-02 来源:

省政协委员:

  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拟于2019年1月在长沙召开,会议期间委员大会发言是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参加政协的各党派、界别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为顺利完成大会发言组织工作,切实保证发言质量和成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安排

  大会发言分为口头发言和书面发言,大会拟安排口头发言18-20篇,书面发言篇数不限。已作提案、社情民意等其他用途的稿件,不再同时作为大会发言材料。

  二、选题要求

  1、以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党政中心工作,选择事关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议题建言献策。

  2、围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反映民意民情,提出意见建议。

  三、发言内容

  1、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尽可能运用调研成果,意见和建议切实可行。

  2、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发言应体现委员界别特色。

  3、文风朴实、语言精炼。行文一事一议,叙事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发言稿不超过2000字。

  四、时间安排

  1、请于11月30日前将发言材料(含电子版)送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处。

  2、12月中旬,确定大会口头发言单位和委员,完成全部定稿工作。

  3、大会发言材料在全会期间汇编印发。

  五、组织联络

  大会发言组织工作由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处牵头负责。

  联 系 人:王海波

  联系方式:0731-84307851

  邮箱地址:szxdhfy@126.com

 

 

  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8年10月26日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