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毛万春:在"常"和"长"、"深"和"实"、"严"和"细"上下功夫,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3-08-28 来源:政协融媒

今天(8月27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央、全国政协、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按照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开展交流学习。

省政协领导隋忠诚、黄兰香、赖明勇、张健、张灼华、胡伟林、李民、肖百灵、潘碧灵、何寄华、邓群策参加学习。主题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建辉和指导组部分成员到会指导。

图片

毛万春指出,要在“常”和“长”上下功夫。主题教育有时段,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没有终点,要在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做好检视整改的基础上,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在“常”和“长”上持续发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发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毛万春表示,要在“深”和“实”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按照全国政协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省委对政协工作的新期待,结合湖南政协实际,步步为营、久久为功,按照省政协“7+4+5+3”总体履职框架,把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等各项履职工作往实处做、往深处推,确保出成果见成效。

毛万春强调,要在“严”和“细”上下功夫。一支队伍,如果没有严的要求,没有高的标准,是没有战斗力的,是干不好工作的。主题教育中,我们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纠“四风”、治“五症”,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打开了工作局面,一些难题正在有序推进解决。要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严的作风、严的要求坚持下去。同时,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要注重细节,把握关键,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以细节求突破,积小胜为大胜,推动湖南政协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


文|政协融媒记者李飞

图|政协融媒记者闫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