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李赛斌深入涟源杨市镇调研脱贫攻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9-08 来源:

 

  (李赛斌仔细查看蓉峰村脱贫攻坚资料台账)

 

  (李赛斌一行实地查看蓉峰村黄桃、沙梨基地)

 

  (李赛斌一行查看大坳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

  9月6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李赛斌轻车简从深入涟源杨市镇蓉峰村、大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此次调研是娄底市政协五届六次主席会议确定的继续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7个课题小组的其中一个。7个课题组分别就教育助学扶贫、农村危房改造、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政策性保障兜底扶贫、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及“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课题开展调研。

  李赛斌一行来到杨市镇,听取杨市镇有关情况汇报后,随即前往蓉峰村、大坳村开展调研,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中面临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先后实地查看了蓉峰村黄桃、沙梨种植基地以及大坳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并随机走访了毛树其、彭宝安、肖彩华、肖火炷等贫困户,察看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着重了解其家庭享受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落实等情况。

  李赛斌指出,要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帮助贫困户发展生产,发展好相关扶贫产业,要以问题为导向改进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省科技厅副巡视员邓益平参加蓉峰村调研。--(作者:李震、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