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问策省委老干部局 谋求工作新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17-04-26 来源:离退处

  

  425日下午,省政协副秘书长路阳、办公厅副巡视员陈敦宝与离退处负责人到省委老干部局汇报工作,与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崔永平,副局长梅元喜、孔寅湘等同志座谈,探讨新时期老干工作的新思路、新发展。

   崔永平介绍了2017年全省老干部局工作的重点和思路。一是要开展“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湖南、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二是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把中央的20163号文件和省委的21号文件贯彻落实好。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让所有的老同志共享改革成果。新形势下,要使老同志过得开心,过得快乐,让老同志的自我价值得到体现,就必须从更高层面来理解老干工作,用新理念来促进老干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用情做好老干工作。

   崔永平局长说,省政协机关老干工作作为全省的先进集体,一些经验值得推广,我作为省政协委员也很高兴。希望今后不断创新、不断发展。

   路阳副秘书长表示,将把省委老干部局部署的三大工作重点贯彻全年,用新思维、新理念推动机关老干部工作发展,用心用情,更上一层楼,开创省政协机关老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