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关爱海外侨胞抗击疫情专项行动视频动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0-04-09 来源:致公党湖南省委会

4月9日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在全省开展关爱海外侨胞抗击疫情专项行动召开视频动员会,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主持会议。

1.jpg

会上,省委会副主委刘丹军传达了中央召开的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专项行动视频会议精神,秘书长田宗之宣读了《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关于在全省全体党员中开展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专项行动的通知》,各市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2.jpg

胡旭晟指出,国内疫情发生初期,海外侨胞和留学生主动捐款捐物、献计出力,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国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是海外疫情却呈现多点暴发和扩散的形势,海外侨胞的生产生活也受到影响。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总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致公党中央在全党组织实施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专项行动。对此,致公党湖南省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大力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精神,认真落实好专项行动,切实做好侨海大文章、打好防疫大战役。

胡旭晟要求各级组织要以实际行动彰显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作为,以实际成效彰显湖南组织的战斗力,以优异表现彰显思想政治工作的实际成效。各市级组织要马上行动起来,各基层组织要迅速发动起来,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进来,机关各处室要高效运转起来,切实将“致公爱心小包裹”“科技讲堂”“抗疫科普”三个专项行动做出成效。

会后,省委会班子成员、各市委会参加会议的人员和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