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政协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2-04-15 来源:长沙晚报

4月13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长沙市政协主席陈刚,副主席石长松、彭民安、陈剑文、刘金文、陈昌佳、黄锋、黄梁、李舜,秘书长骆正平出席。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院长张国刚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有关制度(草案)、政协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政协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辞免事项。市政协委员刘岳、刘丽、钟利仁等围绕政协委员工作室履职、“强省会”背景下民营企业发展、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陈刚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精神实质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以“学讲话、悟精髓,善履职、勇担当”为工作方针,以“稳大局、促经济、强省会、聚合力”为工作重点,以“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踔厉奋发、团结奋进”的工作姿态,努力锤炼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长沙政协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深度参与抗疫斗争,积极促推强省会战略,实现了一季度履职工作“开门红”。他要求,要进一步夯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基础,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突出界别特色,注重调查研究,提升建言献策的质量水平,“一以贯之、做得更好”,以不懈努力谱写新时代政协新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