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关于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2-11-16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汇聚民智,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省政协定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宜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11月16日至12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当前正在研究和推进的重要工作提出提案线索

三、线索处置

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省政协提案委将进行归纳整理,编印提案参考选题目录,为省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各参加单位撰写提案提供参考

四、相关提示

提供提案线索者,请自留底稿。对于采纳和未被采纳的,均不一一回复和退稿,敬请谅解。提案线索内容要客观真实、一事一提、简明扼要,字数一般控制在800字以内。

下列情形不在提案线索征集范围: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禁止的;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程序,或者行政复议、行政和民商事仲裁程序,尚未结案的;执纪执法机关正在审查的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投诉、举报、信访等。

五、提交方式

请填写《湖南省政协提案线索征集表》,选取省政协智慧提案系统、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等任意一种方式提交。

1.网站入口:“湖南政协门户网站/智慧提案/所有线索或我的线索”(https://www.hunanzx.gov.cn)

2.电子邮箱:zxta4307558@126.com

3.邮寄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营盘东路62号湖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4.传真号码0731-84307596   

联系电话:0731-84307929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提案线索征集活动

附件:湖南省政协提案线索征集表


                                                              湖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21116日


文档下载:
附件:湖南省政协提案线索征集表.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