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2020年度省政协机关老同志座谈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0-07-28 来源:离退处

7月27日上午,机关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会议由副秘书长陈宏忠主持。秘书长卿渐伟,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许石林,办公厅副主任王明强,秘书处、人事处、行管办、保卫处、宣传处、机关党委、云管理中心、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和离退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老同志有老干总支成员、老干各支部负责人和老同志代表。


会议首先听取了老同志发言。老同志对机关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机关参与抗疫、捐款和支持复工复产等工作谈了感受。就如何更好地搞好服务保障和大院建设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解答了老同志提问。就所提问题,各责任处室依次作出了回复解答,当前能办理的,各责任处室都表态立即就办,暂不能办理落实的,也都做了相应的政策解读和情况解释。

卿渐伟秘书长强调:老同志们的发言建议讲得很好,与会的同志要认真听取,吸收采纳。所提问题,当前能解决的要立行解决,须协调外单位解决的,要抓紧协调,尽快落实。老同志是机关的财富,我们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以情暧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卿渐伟秘书长指出:近年来,委员履职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机关建设取得了很多的荣誉,这要得益于老同志们的建言献策和理解支持,在此表示真诚感谢。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为政协履职和机关建设,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