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情暖重阳节 浓浓政协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1-11-30 来源:



    今天(10月13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到来之际,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岳阳市湘阴县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重阳主题活动。省政协原副主席章锐夫、王晓琴、袁新华参加活动。

    60余名省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来到湘阴县洋沙湖湿地公园,先后参观了农产品展示中心、红色文化小镇等湿地公园沿线风景,深入考察了洋沙湖“生态+观光+休闲农业”的旅游发展模式。洋沙湖丰富的旅游资源,尤其是独具湖湘特色的水文化,填补湖南“山、水、人、镇”景区中“水”的空白,开启了湖南水文化名片,被列为国家级湿地公园、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区重点工程。

    在参观考察中,老同志们赏景谈心、共叙情谊,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交流沟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体现了省政协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重视。他们将不忘青春志、发挥光和热,继续为湖南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杨晓晋与老同志们共度重阳节,并转达了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祝全体老同志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