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湖南政协门户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毛万春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委员会 时间:2023-01-29 来源:政协融媒

“给大家拜个早年!你们辛苦了!谢谢大家!”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1月19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看望慰问了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代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省政协秘书长邓群策一同看望慰问。

图片

“今年多大年龄了?家乡是哪里?哪一年参军的?”毛万春首先来到省政协机关各岗亭执勤一线,看望正在执勤的哨兵,并向哨兵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美好祝福。随后,毛万春走进营房,仔细察看,详细了解大家执勤训练和生活学习情况。

图片

在学习室,毛万春对驻省政协机关全体武警官兵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为保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召开所作出的默默无闻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大家为维护省政协机关院内安全稳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图片

毛万春寄语驻省政协机关全体武警官兵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续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踔厉奋发再开新局,勇毅前行再铸新辉煌,在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毛万春叮嘱省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驻省政协机关武警营区建设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及时解决困难需求,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为大家创造更加愉快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让武警官兵们更好融入省政协大家庭,更多关注参与省政协机关建设,更好助推省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武警官兵们表示,将深入领会、切实落实好毛万春主席的指示要求,牢记职责使命,坚持“贵在稳健、贵在学习、贵在持续、贵在提升、贵在统筹、贵在落实”的工作要求,刻苦训练,加强学习,完成好省政协机关安全保卫各项工作任务,继续为平安机关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政协融媒记者李飞